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最近的我。

我最近刚生病好了很多现在只欠咳嗽还没好而且最近气喘又发作了。haiz......真的是东西能乱吃但是话不能乱说,我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最近有位朋友对我的态度有点怪而且很冷淡。。。
o(∩_∩)o...哈哈都不知道要笑好还是哭好!我姐跟她男友回来马来西亚度假,昨天她做生日我忘了我气喘最近又发作跑去喝了点酒不到一下气喘真的发作了。明天我的表姐结婚晚上要去和他的喜酒,明天又要喝酒。。。=_=''气喘应该又会发作吧!_!!_!
haiz...()最近你都不理我,我很闷...今天你这样跟我说话我会很伤心的...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是你可以老实告诉我不用酸我的-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