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生病。。。生病。。。又生病。。。

有人问我为什么一直生病?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何只要我一病我就会一直病如果我没生病拿我就一段时间也不会病。。。奇怪吧!!!这次真的玩太大了。。。三天不退烧,烧退了又来,来了又退。。。反反复复的!!!咳嗽,伤风,头痛,喉咙发炎,发冷发热样样来。。。医生听我说3天没退烧吓得赶快叫护士拿针来帮我验血(好痛-_-,),验好了等报告。。。1分钟后护士小姐拿报告来医生看了说不是蚊症(吓到*.*"),是白血球过高而且被细菌感染了所以才会这样。。。医生开了3天要给我需要我3天后回去找他在验一次血。。。我听到后心想(天啊!又要同多一次?不是吧?=_-""医生。。。会痛耶!)什么嘛。。。要我验血。。。要我的命么?想谋杀噢?huh...好黑心的医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