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都不知怎么搞得,一直生病不然就一直不小心弄伤这弄伤那 T.T 真是有够笨的。。。。。。。难怪会被某人骂我是笨蛋@_@!!!听到自己的花名叫笨蛋都不知道应该高兴好还是伤心好。。。。。。我很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当笨蛋但是还是难免不了-__-!!! 好笨!!!真的是啊呆+__+
哈哈。。。不过也好啦,偶尔当一当笨蛋也不错最起码不用去想太多:p
加油哦!笨笨的我,希望不要再当笨蛋了!
p/s:太笨也不见得是好事吧?因为女人太笨也许会让人觉得很烦,很没女人味吧?尤其是像我这种。。。又烦又惹人厌的更是会很反感吧?也许吧!!!算了反正我就是这样,这就是我。。。如果一个人是因为看见你的好而不知道你的坏这样才跟你交朋友或喜欢你那也许他根本不是真心的吧!(这只是偶的想法希望你们别介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