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笨蛋的我谁喜欢???

我朋友常常说我是笨蛋。。。因为自己不会照顾好自己。。。只会为别人着想却不会为自己想想。。。也许是因为我觉得我是这世界上最没用最不该来这世上的人吧!所以我常常不在乎我自己怎么样,曾经有人问我:你不怕死?我却回答了他说:我不怕!也许吧。。。也许因为太多的不愉快回忆让我觉得这世上少了我会更好所以我常常都不在乎自己。我反而会用更多心思在别人身上去关心他们,而不是自己吧!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变得这样但是我还是常常这样。。。我常告诉自己不管别人对自己几不好忍忍吧总会过去的。。。也许是因为这样所以常常被人拿来当替身吧!!!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劝自己多关心自己,多照顾自己等等之类的话。。。但还是要谢谢关心我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发自内心的关心我活可怜我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们!
p/s:还是那句话我讨厌别人同情我所以才要关心我。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