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什么话?

曾经有很多朋友问我:羚,你怕死吗?
我却冷冷的回答了他们说:不怕!
他们问我为什么?
当时我只回答他们说:在这个世上更本没什么东西和事物值得我去留念,所以死亡对我来说是不重要的。因为在我生命里更本没什么事值得我去怀念的。。。更何况,很多人都讨厌我,倒不如我死了算了。。。那他们就不用再讨厌我啦!也许我死了他们还会骂我,为什么那么快就死啦?我们还没讨厌够你呢!还没欺负够你呢。。。
到现在就算还是有人问我这句话我还是会回答一样的东西。。。
虽然我知道如果我就这样走了还有些人会舍不得我,但是对我来说就算他们舍不得我时间久了他们还是一样会把我给遗忘。。。所以我有没有来到这世界其实没差。。。
我常在想为什么上天要我来到这世上?为什么不让我快点离开?为什么要我来受苦?所有的事都要我来承担?这会不会太残忍了呢?我的人生就像我们常看的连续剧一样,不是好的连续剧而是很可怜的连续剧。。。相信超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真正的故事吧?所以我常告诉我自己我不希望被人同情,我不希望被人觉得我可怜。。。所以我常常武装我自己好让我自己看起来很好不是软弱的人。。。我做到了,但不是对每个人都做得到。。。在有些人的面前我还是一样会不知不觉地把我最脆弱的一面给拿出来。。。其实我也不想但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T_T
其实你们可以选择不相信我写的东西,但是我可以认真的对你们说我所写的事物都不是谎言,信不信就由你们自己去思考了。。。我只知道在这不需要说谎因为就算你把真实写出来也不是所有人都认识你相信你而且也可以疏解压力,方轻松自己,那才不至于会疯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