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的糖糖!


最近心情不好所以昨天在夜市买了糖果回来吃。。。这个糖的味道很好吃而且又香^^想不想吃呢?想吃就自己去买吧!哈哈!!!应该可以吃2天吧!其实要吃一天就能吃完了-_-"
前天有人说我把他害的很惨,他说不知道要谢谢我呢还是要骂我。。。但是我就是不明白到底我做了什么?你要不要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我是无辜的@_@请你把话说明白点好吗?这样被人诬赖是很无辜的。。。
对了,亲爱的,不是我不给你机会而是我想过要给你机会但是你还记得那天你对我做了什么吗?别说几年前的伤害就说上几个月的伤害好了。。。你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恐怖吗?你到底又把我当成什么了?(你应该知道我再说谁,再说那件事了吧?)我不希望把你的名字写出来因为这对你有点不公平,只要你自己心知肚明就好。有的时候画工仔不需要画得太出众。说真的原本我真的想再给你一次机会但是。。。抱歉。。。你自己又搞砸了。。。我知道你再想什么,你一定在想“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就连这一次的机会我又要破坏?我真得好后悔,好失败。。。等等。。。。”对吧?如果被我说中了你一定有在想“为什么你在想什么我都会知道?为什么我要帮你说完出来?我说完出来了那你又要说什么?为什么你什么事都瞒不过我?等等的话吧?” 那你应该会知道我会怎么回答你了吗? 我想你应该知道一半了吧?那我就不多说了噢。。。其实我真得很高兴你那么得疼我但是。。。我会害怕你那天的举动。。。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