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朋友!

最近我认识了一位朋友他是我玩online game认识的,他虽然大我两岁但是他的性格跟他的说话经验让我觉得他很成熟是一位蛮稳重的人。他告诉我很多事情要我如何去学习保护自己让自己不再去重复的在被伤害。说真的认识他也许是缘分吧,也许我们谁也不知道我们的缘分会是如何结局又会怎样但是当我们得到了不是应该更珍惜现在吗?何必去想以后?也许人和人之间之所以会成为朋友也许是因为缘分吧,试想想世界那么大如果我们每一个人没缘份的话那我们会认识吗?也许我们跟某些朋友的缘分都很短暂那我们不是更应该去好好珍惜吗?
希望你们会珍惜身边所有好的朋友吧!因为机会错过了就没了。。。
机会不是是常有的,而且今世是朋友不代表下一世还能做朋友哦!
不管是朋友也好家人也好启示我们都应该去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