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今天星期几?

我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如果我这几天气喘没什么好转我就要靠药物来控制了,而且他告诉我那个药有副作用他也告诉我如果一但用了那个药我就要长期的用下去。听人家告诉我好像是戒不掉的因为本身已经控制不了它而需要用它来代替,而且从这之后就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可以做太激烈的运动,就连跳舞也不能了。。。
我不想这样。。。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学跳舞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气喘发作的那么厉害。。。有人问我是不是因为最近吃太多西药的关系,因为最近我一直看医生一直吃药而且我的药一个比一个强。。。
到底是什么原因???
昨天我去找人抓蛇因为我的手生蛇了,最近很多食物都不能吃,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不?高兴因为可以减肥??伤心因为很多食物需要借口。。。haiz...要命。。。什么都不能吃。。。鸡肉,肉,辣椒,海鲜,椰浆饭,香蕉等等。。。
戒口,戒口,戒口。。。。。。
希望我的气喘不会在严重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