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哪个才是我???

到底哪个才是我???
nelson你知道吗?我真得被你害得很惨。。。
我很多时候都会突然间的想起你之前说过让我伤心的话。。。
我忘不了那些话,曾经我是真得想把它忘记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突然间想起,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时间能够忘记一切。。。但是。。。我办不到。。。有的时候我又突然想起你那时的话!!!真的。。。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想起这些事,很多关心我的朋友都叫我忘记吧这样会更开心,但是。。。我不能做到,这些话就好像深深地印在我心里一样要忘也忘不了。
说真的我很想做回当时被你伤害后那个冷漠的人但是却被很多人反对了!曾经我是用了1年多的时间才把那个冷漠的自己带回这个世界但是现在的我真得很想在走回进去,把自己封闭起来。也许那才是我吧!
很多人说我的样貌不适合冷漠的眼神,冷漠的笑容,甚至不爱说话的我。。。但是我觉得还好,因为我觉得少说话也许比较好呢?少点笑容人家就不会欺负我啦!
现在的我真的适合我吗?爱开玩笑,爱说话的我真的才是我应该做的我吗?哈哈。。。有人说我样子可爱但是我真的不觉得我那里可爱!一点都不可爱! 我真得可爱吗?
有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应该做哪个我?
希望你们留言或给我comment好让我能参考参考!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