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生病了吗?

天。。。哪!!!不知不觉我已经病了两个多星期,天天活在吃药的世界里好难受哦!我已经两天没上线上游戏了,好闷哦!因为最近波德申的线好差,一直断线不然就没得上线。。。惨那!!!好生气哦0-_-!!!讨厌死了=_=#真想打去他们的台骂他们问他们为何会这样!在这我要跟我线上游戏的老公“仓是空@地是樱”说声抱歉,很对不起因为没上线。我要开学了最近会比较忙所以没什么时间上线,加上最静我常头痛医生要我多休息少用电脑。。。怎么会这样???好讨人厌哦!!!@_@!!!我要上线!!!抗议!抗议!!!我要抗议!!!为什么别人能上线为什么我不能???讨厌讨厌!!!

1 comment:

jesybb said...

欢迎你们写下你们的comments或跟我分享你们的故事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