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出殡!!!

我堂姐夫今天出殡了,今天我一早就到他家帮忙到十一点多的时候有人把他的棺木的玻璃打开给我们见他最后一面。我堂姐知道这是最后一面之后就封棺了,她一面看一面哭哭得好伤心她的孩子夜哭了出来。之后时间到了也要封棺了我堂姐好不舍得一直哭之后封了棺也搬出来了我堂姐一直坐在外面看。直到时间到了也出殡了她又哭了他们叫她站在椅子上她爬上去后整个人没力气之后一直要晕站不稳她的姐姐和妹妹和女儿一直叫她站好来,之后她一直忍着哭声她姐叫她喊出来哭出来不要忍着不然会很辛苦可是她不要。当她从椅子上侠来的时候她整个人没力气了,那个人叫他们扶我堂姐进家不要出来但是她不要一直要坐在地上。。。一直哭他们跟她扶起来让她坐在椅子上。她哭得好伤心我们很多人都跟着她哭了出来。。。(0_0,...) 那个场面也许我不会那么快忘记吧!!! (U_U,)我想要是任何人看了今天的场面一定也会跟着哭吧?我们一点送他出殡的时候他女儿一直哭,去到那之后再回家也已经下午3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