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SHE 出新专辑咯!

好高兴哦! SHE 出专辑了!主题是[FM SHE我的电台]里面有几首歌都蛮好听的,也有几首很特别,有其是{沿海公路的出口},{比你贱} 等等的歌。 如果有机会你们也要听听哦! 你们谁喜欢SHE呢? 有比较喜欢谁呢? Selina? Hebe? 还是Ella? 如果你问我,我一定会说我比较喜欢Ella,你们有的一定会问为什么吧?没为什么只觉得她有自己的个性和性格,所以我比较喜欢她就这么简单。 你呢?你们也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哦! 如果你们谁听了他们的新专辑也可以告诉我你们喜欢她的哪首歌哦!因为毕竟每个人的胃口都不一样的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