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生病了。。。

哦,天啊不知不觉我已经生病那么多天了!从上个星期四生病到这个星期四,已经一个星期了还不好。星期二那天又去看第二个医生,天啊看了两次医生用了70零吉耶!所以还是不要生病好。那天医生跟我说如果我再不好我就要去验血了,因为他怕我中蚊症!发烧很多天了退了又来,来了又退。咳嗽,伤风,喉咙发炎,头痛,头晕。样样来。。。嘿,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吃了很多药!也吃了很多天白面包!!!可怜!!!还能吃什么???什么都不能吃,又吃不下东西(因为喉咙痛)我的天!!!我好像吃冰淇淋哦!好像吃炒饭!好像吃很多东西。。。可是。。。没得吃。。。只能看人吃。。。明天我妈要去吃螃蟹哈哈。。。我有的去但没得吃!!!~_~#怎么会这样。。。不要紧等我好了我要吃2kg的螃蟹。哈哈。。。希望我快快退烧不然真的要去验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