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现实!!!

原来人啊生与死只是一线之差,只有天知道我们几时死几时活。只有天知道我们还能活多久活到几岁,只有天才能让我们活着。如果天要我们死我们也不能多活一秒,因为天注定了我们几时生几时老几时病几时死。只有它知道。。。今天10月14号我的堂姐夫因为中蚊症而去世了。我看见了他的遗体之后看见了他的家人(我堂姐和她孩子)他们都哭得很伤心。我堂姐夫他才42岁那么年轻就走了,所以我说人生短短几十年,我们不知明天事,所以我们应该争取每一分每一秒才不会浪费时间,因为时间不等人质有人去把握它才是最重要。希望我的亲戚朋友都过的健康和快乐。也希望我堂姐一家能快点振作起来快乐的过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