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一则短篇!

今天我看了一则短篇那个人是这样说的:

[《后悔?》
什么是后悔。。。后悔是什么。。。今天,不知道做什么。。。在复临教会里神不守舍。。。导致我很喜欢沉默。。。很喜欢自闭。。。但是。。。唯一的遗憾。。。就是。。。每当我沉默,思考中。。。我就会胡思乱想。。。就这样就面无表情。。。我的宝贝就开始胡乱猜测。。。这一点,我很怕。。。所以在沉默中小心翼翼。。。已经尽量没让她发现。。。就在这个时候。。。她突然提起我不想提的话题。。。我。。。呆了。。。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夹在两个女人的中间。。。我回答也就是掩饰。。。不回答也是承认。。。但我一点也没后悔过。。。我也承认的确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我可以告诉你。。。我最后悔的,就是不跟你坦白。。。让你担心,猜测。。。因为你说过。。。你会生气。。。就算。。。你嘴里说不。。。内心依然在隐隐作痛。。。这算了。。。傍晚。。。那个什么什么爱情讲座。。。说了一大堆的道理。。。我终于发祥了我自己。。。我,算什么。。。我,有资格吗?。。。我,凭什么?。。。但是。。。真心的一句。。。我从来没后悔认识你。。。没后悔追求你。。。没后悔跟随你。。。因为。。。
我爱你。。。]


当我看完了这则短篇我回答了他这样的话[女人最害怕最担心的事是被爱人欺骗,因为这样我们会觉得很不好受,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一定会很伤心偶尔该说的就说出来被把它放在心上,有的时候说了出来也许心情会好些。爱是靠彼此互相坦白才能永远斯守下去,如果什么事都把它放在心上你们的感情会时常被猜测那不是双方都辛苦吗?也许你说了出来他会接受不到但是你可以告诉她你不会再犯同样的错给她你能给的承诺那不是更好?]
我在想为何男人多数都这样?难道我们女人就不是人吗?为什么你们那么爱隐瞒和欺骗我们,这样我们的新会很不好受。。。毕竟我们只想你们真心爱我们,珍惜我们和疼爱我们就这么简单。你们常说女人心难测,对,也许有的时候当你们男人告诉了我们真相那一刹那我们是接受不到但是当你们给我们一点承诺的时候我们就会知道你们是真的知道错了而原谅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