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某人生日篇!

再过一个小时就到12点了,过了12点就是某人的生日了。。。那个人是谁?哪个人就是。。。曾经伤害过我之后又再想珍惜我的人NELSON, 他曾经问我今年他生日能不能陪他一起过?但是我告诉他不能应为我要读书,但我知道其实他每年的生日愿望应该是希望我能回到他身边,和陪他一起过生日吧?应为我从来没陪他过过任何生日,一次也没有。。。应为。。。没机会也许是天在作弄人呢?由或者我们都不懂得珍惜时间把握缘分?现在说这些都已经太迟了吧???要怪只怪能怪我们当时还年轻不懂得珍惜和把握缘分。。。奇怪?我今年才20岁为什么把自己说得好像很老那样?也许我真的老了吧=.=!!!糟糕咯!干嘛把自己说得那么老?这次不忍老都不行了!!哈哈无所谓反正还有人老过我就是11月30日生日的人咯!!哈。。。老过我两岁,没话说了吧???
在这我祝他,
生日快乐,
笑口常开,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愿望成真。

1 comment:

nelson said...

thanks coz u still remember my birthday , i'm sry coz hurt u n make u crying , i knw i always give u promise , i knw i did't doing , but i really not lie u , i not play ur GAN QING , i hope u can forgive me ... i'm so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