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奇迹~真的出现了!

原来~真的会有第二次的奇迹出现~
昨天我开了一个军团 名叫 ~奇迹~ 因为我真的希望奇迹会再一次出现~
不管是为了我或是为了我的朋友~我希望奇迹真的会在出现~
很高兴听到小芯抢救成功~也苏醒了! 这就叫奇迹 因为医生说她换了心脏 3个小时不会醒来代表了会起来的就会很少吧~但是真的过了很久~ 但我相信只要他是坚强的 奇迹 会再一次出现~ 天使 会祝福她~
很高兴你们2个都没事~这就是我希望的奇迹~
也许很多人都骂我!你很傻你真的很笨 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那么伤心那么激动而且他还不领情还骂你跟你绝交 还把你弄得哮喘 也发作~ 何必啊?
我只能说:这不是傻 因为 我相信 只要你认真的对待人就算现在他们不领情只要你进了能力 也许你会好过点吧~ 也许很多人都不会珍惜被人对他的关心吧~因为每个人只意味着人家怎样伤害他们~ 我承认我喜欢劝人不要那么笨去寻死但是自己却长有这样的念头~ 也许是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比我过得还好吧~所以天使总是喜欢从我身边擦身而过~因为我把我的天使 送给了 我身边的每一位 除了我自己~
愿~大家能得到天使的祝福~ 希望奇迹也能出现在你们身边~

1 comment:

BLITZ 闪空 said...

奇迹...虽然不是常常出现...但是只要你坚持,相信...总有一天...奇迹会在你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