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奇迹~

伟霖 为了你我会开了一个军团 军团命名为 奇迹! 因为我相信奇迹的出现~我相信他会带给很多人希望~ 谢谢你今天 送了一首歌给我(westlife-queen of my heart) 我会记得这首歌~
也许他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甚至他是你的生命~没了他=没了自我 我答应你不管最后结局是什么 我会尽我所能照顾好我自己~
但是你答应我的事几乎做不到吧?你答应我说你会见我但是现在呢?你却把我们抛弃了~ 你真的就这么的忍心?
萧少杰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你也是我的一位很重要的人!不好意思因为我离开了~但是为了我这个笨朋友我别无选择~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