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还好吗?

我这几天总是在问自己:你还好吗?怎么好像怪怪的?有心事吗?到底怎么了?怎么好像不爱说话了不了?怎么好像不爱笑了?怎么的怎么?到底是怎么了?
我常在想:如果世界少了我会怎么样?
答案:如果世界少了我, 天还以一样的蓝,海水还是一样的蓝,晴天,雨天,阴天,白天,黑夜,还是一样的再循环。 朋友也会渐渐地把我遗忘,我还是原来的我,你还是原来的你,也许时间久了就没人再想起我了~
天如果不在下雨也许我们会说 天不作美!
我如果真的离开了也许很多人会说 你早都好离开了怎么现在才离开!
我这几天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总是想这些事?我自己也不清楚~
这几天我也不知道怎么的 总是 突然被人凶~被人骂~或是被人气~
还是那句:难道我的脸上有写着: 你 欠 骂! 或是 你很 讨人厌! 这3个字?
如果是那我为什么还在世上吖?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天很不公平~为什么想活在世上的人却那么早被带走?为什么像我这种不想活的却要留下来被折磨?
也许天要看看这些人如何被他折磨吧~ 算了~反正我活的也不耐烦了~也够了~就看它要几时把我带走吧~
呵呵~现在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 人家说 ~天意弄人~ 原来是这回事~ 哈哈!接受事实吧~笨蛋!

2 comments:

jesybb said...

也许你认为 世界少了你 不会有变化..但是在我们心中 你已经有一位很重要的位子了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是你这几天闷闷的..我也不知怎么的 很无聊 很闷 什么都不想做...很闷....世界上不可能全部人都会喜欢我们 但是 在意我们的人也有的...只是你现在遇到的 都是不喜欢你 不在意你的人...但是我们不一样...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也没见过面..但是我很肯定 我是很在意你的一个朋友 不喜欢你不开心 伤心等等...如果那些人不接受你 那你为什么 不去在意那些 在意你 关系你的人...而时时去想 那些人怎么对你...不管怎样 我们这些 素未蒙面 的朋友 都在等你




谢谢你我会记得你说的~潘

BLITZ 闪空 said...

不好胡思乱想,要知道...明天会更好...不要为了一时的挫折而轻易的想放弃自己拥有的东西...包括生命...因为有些东西一旦你放弃了,就永远找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