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大家 不好意思 让你们久等了~

最近的我都很忙~ 忙着 应付考试 忙着 复诊 ~ 忙着 看医生~
想到我都怕~ 每次看医生~ 1个月 看几次 那么多 钱也用了不少~
前天 星期五~ 我去看专科 查到自己 膽生石 ~ 现在需要戒口~
戒什么食物? 简单: 橙, vitamin C, 椰浆, 糯米, 糯米鸡, 芋头, 酸。。。
天啊~那么多~
其实 我真的 很担心 很多东西~ 我在想为什么我最近 一直生病? 一直看医生?
上几个星期 还去 政府 医院 验血 因为 发烧 4天 不退+ 喉咙痛+伤风 等。。。
什么病都来找我~ haiz...活得好辛苦哦~ 幸好 最近 我认识了 一班朋友 他们鼓励我~ 支持我~ 让我 没那么害怕~不然我真的 每天都在发呆 在 乱想~
其实 最近我有很多 烦恼~但是都没告诉任何人~因为不想被人担心! 说真的我发觉自己真的很差也~ 体弱多病~
而且~ 每次不好的事情或运气总是回来找我~ 很多人跟我说: 忍忍吧~ 先苦后甜 嘛~ 坏运走了好运自然来 吖~总有一天 你的好运会来临的!
但是我知道这些都是他们拿来骗我!安慰我的~ 因为我知道我的人生不会 有 好运 的到来~天使 永远不会来找我~ 我跟天使 无缘~
祝你们:一切顺利~ 因为我相信你们会得到天使的爱戴~除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