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最近都比较烦@@

最近都在忙 要读什么科研要怎样等!!!
现在想好了 我会 再走 弄 糕点 的科目==兜兜转转还是要读回这个科haiz但是有点失去信心了
也许是那时被神说读这科对我来说没有的一定失败~所以我选择放弃~放弃自己的理想~
我以前的理想是 希望可以 做一名出色的 糕点师 和 弄 很多蛋糕给人吃希望看见每一个吃蛋糕的人都能发自内心的笑~
但是被那样说了之后我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了所有去读商业~
虽然成绩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读着的当时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读这科为什么会选择一个一直要背书 的科目~因为我从小到大对背书都很讨厌==
只对手艺的事情学习的特别快~特别有兴趣~
现在想想 有的时候 问神 的东西 不一定要听 吖~ 有的时候 【人定胜天】 只要你肯坚持那么天也会被你感动而成全你的心愿~ 有些事情是需要自己 努力的 而不是 去问神 就可以知道了~靠天不如靠自己~ 古人说: 一个人 可以 改变 天 已经注定的事 只要你真的努力了~命运会为你而改变~
当~ 我告诉我的 亲戚 他们说: 我不读糕点了~ 我去读 商业了~他们都好失望好失望~
因为我弄得 蛋糕 都不错 他们都很喜欢吃 也觉得我可以做的很好但是我放弃了所以他们都吓了一跳~ 但是他们也不能反对什么~
但是昨天10月4日 我告诉他们: 我要读回 糕点 咯~ 他们都很开心 还问我是不是真的? 我说 是 他们都很期待~
我告诉我自己我会认真学习 之后 去 中国 跟 台湾 旅行 看看那里的 cafe 运作 然后回来开一间~其实我想去中国 发展 在那里 开店 做生意 但是我爸爸说先在这里站稳脚步 在想别的东西吧~ 他说的对~所以我明年回去 中国看看那里的 运作 在做打算~
希望自己真的能够胜任吧~ 也许有点在发梦的感觉吧但是 如果你不去试试 那 你哪里知道 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够做到? 就算做不到起码你有试过 那就不会对不起自己了吧?
希望 大家 都有自己的梦想吧~

1 comment:

BLITZ 闪空 said...

对于一科自己有兴趣的科目,学习是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