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累~

最近不知怎么的老是觉得很累~但是累了想睡觉却睡不着~
就这样每天眼睁睁的到天亮~再不然就是跑去看电脑看累了就自己趴在桌上睡觉~
这个习惯就这样过了1天~2天~3天~4天~5天~等等~
哈~更厉害的是最近睡眠都只有2-3个小时~就这样过了1个多星期~
星期六那天做工做到一半累过头差点晕倒在做工地方~可想而知我是真的累坏了~
其实啊做人真的也很累的~因为人类人类=人累~其实都一样音没差别~
做人好累~有的时候我也这样觉得~虽然每次听见有人说要自杀什么的我都会去安慰他们劝他们叫他们不能这样
但是到自己的时候却想不到理由让自己不去乱想什么去做什么~哈~所以啊~我朋友长笑我 笨~
因为我总是喜欢第一个关心身边的人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幸运天使送出去保护身边的人~
也许我真的很笨吧~因为每个人都希望天使永远在自己身边但是我却把他让给了所有的人除了自己~
也许我觉得天使总是不会在我身边保护我吧~所以我都把它送给每个人让他能保护着身边的人~
但是也许真的是它感觉到我的真心付出吧~所以每当我送给不管哪个人都好他都会得到我给的真心祝福而健康的好起来~
但是当我看见了那个人真的没事了~我都会很开心而且不后悔把天使送出去给身边的人~
我相信 奇迹 会降临~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能够有2次或3次的奇迹出现 希望 下次奇迹 降临 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珍惜~
昨天 神牌的绳子 突然断了~之后突然感觉有种不安的感觉~我告诉了一个人 他问我:难道你不担心?
我告诉他说: 担心什么? 该来的始终会来~该发生的始终会发生~该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这是难免的吧?
如果我真的出了什么事~我还是会把天使送给每一位身边的人~但愿你们能过得比我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