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求救中~

我的天啊~ 我已经努力了2天~ 蛋糕也失败了2天~ 怎么做也做不对~
我该怎么办? 到底哪里出了错? 为什么还是不能?
butter cake 是我这个星期六要交的功课~ 但是 我失败了2次了~ 真的真的很伤心很彷徨~ 仿佛失去了自我~ 根本找不到安慰自己在读蛋糕的理由~ 为什么自己那么笨? 学也学不会?大家都安慰我~ 慢慢来加油 会做到的~ 但是我真的快崩溃了~ 根本没信心了~ 回到了房间感觉上很想哭很想哭~头脑里一直在问着同样的事~ 为什么 不成功? 为什么做不到? 为什么? 到底哪里出错了? 难道是这里的? 还是怎样?等等~~
就是找不出任何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