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纪念篇~

haiz~ 今天在facebook收到一个消息: Siva Murugan October 19 at 5:09pm Reply
to all members, our former teacher MZ> Doreen Magasvari had passed away 2day (tuesday) 7.30 am. lets, we paray for her and to god to place her in heaven in good mannerTQ< guys

看到了真的有点难以置信因为 Pn Doreen真的是一位很好的 因为老师~ 她是我中学时最最最欣赏 也是 最 喜欢的一个老师~ 她去过英国留学 丈夫 是一位 有职位的 军人 但是 她一点也不会摆架子~ 我欣赏的是她的英文因为她的英文真的很~正~ 我peralihan的时候她很疼我因为我是班上最听话也是她最得力的一名学生 常常我去办公室 找她 我都会让她在很多老师面前很骄傲 很多老师 都会称赞我~ 我也拿了很好的成绩给她~ 直到我去了form 1 她不是我的级任老师 但是他还是一样的疼我~ 在学校的那段时间 所有老师 都蛮疼我~ 因为我从来不say no 老师说什么我都会做到很好给他们~ 所以form 1 的时候我做了 巡查员~ 一直到我 form 5 ~所有的 巡查员 都很怕我 因为我很严肃~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才能管好他们~ 当时我是 巡查员 第4大的 但是我说起话来 比第一个还大 因为我 凶~而且敢做~ 所以的人都不敢反抗~ 老师也把所有的权力交给了我~
其实 PN Doreen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师也是一位很好的英文老师 原本她告诉我在过几年他就会辞职不做了~跟她的老公去别的地方享受了~但是很遗憾 她~ 殉职 了~
在这里我希望所有看见了这篇文章的人能为这位老师 哀悼~ 3分钟~ 谢谢~
在这里我祝大家~健康 快乐~ 记得把握机会~ 时间不等人 因为你不知道自己几时会离开~就像这位老师那样~ 请珍惜生命~ 也许明天世界就不在了~

1 comment:

感动天感动地__怎么感动不了你 said...

世事难料。所以我们的生活总不能那么平淡。总得有个充实的人生。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