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haiz~奇怪的家庭~

今天我拿了我学院的成绩给我妈妈看~他看了之后说了一句话:
他说:考得那么好为什么不要在kl继续读下去?
我说:看下先吧~16科~有9A 7B/B+我觉得还好我不是很满意~
他说:去读啊如果你在kl读最多学费我给你~
我说:如果台湾大学没寄信来给我,我就去~
他说:不用说一定会收到的咯还用说?
我说:很难说啊~可能不中呢?
他说:你想好了在告诉我吧~
然后就结束了对话~
然后我爸爸突然也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惊讶~他说如果你真的要读别的你也可以去读~反正你的成绩也不错~
其实我知道当他们看见了我这样的成绩他们确实很惊讶也吓了一跳因为在他们眼里跟心理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我根本没拿过好成绩给他们看~可是这次我真的认真的读书了也拿了好成绩给他们看~
其实他们不知道~其实我以前会拿那样的成绩是因为我想让他们注意得到我给我一点点的关怀~可是不但没引起他们的注意反而害了自己~其实我知道只要我真的要读书我的成绩绝对不是很差~就连我很多朋友也常常这样说我~问我为什么不要读好来浪费自己的智慧~
其实我不读书也是因为得不到家人的肯定没心读书而已~如果一起他们把我从kl丢来pd的时候他们有关心一下下我那么也许我就没有之前那么烂的成绩了~当时我才9岁把我从kl转学过来pd人生地不熟不认识人的我什么都要从新学起没人关心我没人过问~常常在学校被欺负~又出现了一点点的家庭私人问题请问我还有心读书么?
如果当时你们发现到我的不对劲也许这一切就会改变~还记得原本读A班的我因为这些原因从第一班跌去最后班的心情~我根本没心情读书了~
其实我也不想~我也知道在你们眼里会读书的只有姐姐还有现在是妹妹就这样而已~其实我也会读书只是你们没注意到我~你们没关心过我的课业跟学习如果有我也能拿到比他们更好的成绩~以前我的成绩全部A跟B到了最后CDE通通拿完~你们常常说:看你都不是读书的料何必浪费钱去读书~出来帮忙我们打理生意不就好了~何必浪费时间金钱啊?
其实不是我不读书不是我不是读书的料而是你们不给我有这个机会去读好它~你们没给我机会去发挥~你们只觉得浪费时间金钱在我身上你们把所有的寄托都放在姐姐身上连妹妹也是~可是他们会不会养你们还是一个疑点~如果你们曾经好好的看过我关心我你认为我真的不会照顾你们吗?你们错了~就算现在你们还是不曾注意到我我可以说:我永远都愿意照顾你们只要我把我该读得读好我把我的生活安排好我会尽全力去照顾你们给你们好生活~只要我有本事我不会忘记你们把我养育到现在~虽然你们对我并不是那么好~可是你们永远都是我的父母~只要你们肯让我养你们我一定会尽我的责任去吧你们照顾好~绝对不会吧你们丢下~只要你们回头看一看我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