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的狗狗~












呵呵~最近这几个月家里多了一只很调皮的吉娃娃~它叫宝贝~
它很可爱,可是也很爱撒娇~它吖~每天跑来粘着我~喜欢在我身边睡觉也喜欢拿着他的玩具跟我玩~调皮的它总是拿着玩具来弄我却不给我~他很聪明知道家里谁疼它谁不疼~而且骂它的时候还会不看你还假假没听见在睡觉~他最喜欢跑来我的脚上睡觉~每天我在玩电脑它都会跑来我房间的身边坐下然后睡觉不吵我~每天晚上都要跑来我的房间睡觉~有的时候我不要开门给他进来他还会挖我房门叫我开门,它的喜欢把它的被被放在我的房间而且每次他要睡觉的时候他会自己咬着它的被被去到他要睡觉的地方放着然后躺在被被里面睡觉~哈~调皮的宝贝~让人不疼也不能~我爸爸常常在念经的时候他总是跑去我爸爸身边坐下听我爸爸念经~它也很爱晒太阳==我爸爸笑它可以跟我姐姐的英国男友一起去海边晒太阳了~
它很贴心~每次我不开心他好像感觉得到那样会在我身边看着我陪着我直到我没事为止~我买了一个苹果布布的玩具给他玩~宝贝最拿手的东西就是他喜欢站着走路而且站得很直哦~它吖最贪吃了我们吃东西它都要有一份~而且他还会站着跟你掏才可爱~有的时候真的会被它气道差点晕倒因为很调皮~还会很多小动作弄你开心~
我在想如果我去了台湾读书宝贝会怎样?会变得如何?会不会不在粘我不要我了~会不会被我家人照顾得不好~其实宝贝不是我的狗狗他是我妹妹的由于我妹妹不照顾它结果变成了我的狗狗~真的好担心我去读书后没人照顾宝贝,当它生病了没人带他去看医生,没人陪他玩,没人跟他冲凉,没人看好他等等~更害怕我去读书了宝贝会不会被我家人卖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