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今天我又做了什么?

今天傍晚6点左右,我从巴士下车被人用水壶打我屁股,我当场看着那个人问他:awak kenapa pukul saya?
他说是我打他,我跟他说我几时打到你?他还大小声恶人先告状,全把式的人都看着我们。
我很生气回家加了车要去找他怎么知道被他跑掉了。 我打趣告诉我爸爸我爸爸就说别理他! 我心想他妈的他突然这样打我等与非理我还叫我别理他?还说很多道理给我听,我爸还骂我说当初说要出车给你你又不要现在在巴士上遇到这些东西都是正常的而且你现在还要做巴士的如果跟人解愁了我又是女孩子如果又有什么事他抓我去强奸怎么办??我当场听了晴天壁立哭了出来还很像骂脏话但是我忍了下来。该了电话后就跑回房间哭。。。还做了一件让自己可以很清醒的事。。。。。我想认识我的人都懂是什么事吧?
哈。。。。。明天应该需要去看一看铁打医生了!!!
我想换乘是你们被人这样弄你们一定会很生气吧?无缘无故被人打还还被人恶人先告状,之后打去想家人给你一点安慰怎么知道又被。。。。。
好好好。。。我忍。。。别再让我看见那个人不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