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的越南最爱!













哈咯!很久没写部落格勒!!你们好吗?
哈哈!我忘了下载我的越南照片了,不好意识哦!我只拿几张我最爱的照片而已因为太多了。哈哈。。。其实,有机会你们也可以去越南玩哦!一定要去 夏龙湾(halongbay)很出名的小桂林。
第一张乌龟是他们的一个龟神,他们很尊敬他们的神也很崇拜!那张照片是在河内(Ha Noi)拍的。那里很多出名的庙全部都上百年历史的。还有他们的首相Ho Zhi Ming 胡志明。 (不知道有没有,spell措。)
好把既然你们那么想念我我也放一张我的照片给你们看吧!
P/S: stop 等等。。。最后加一句,又看了我的照片别说我可爱!也别留言说我可爱!我老了不适合可爱这个词!=.=!!!
o(-_-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