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我错了吗?

真的是我的错吗?明明不是我的事情却无缘无故被人抓来骂,难道我真得那么欠骂吗?难道我的脸上有写着“有什么事就抓我来骂吧!!!”我到底上一世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被人无缘无故的抓来骂?就好像今天一样因为我妈自己的事情没处理好没交待所以无辜的我就这样被我舅舅叫去他家然后无辜哎骂。。。难道我真的欠骂?为何不管什么事都是我第一个被人骂?
很多时候我真得不明白为何我会常常被骂。
很多时候我也不明白为何会被人乱冤枉。。
很多时候我真得不知道为何会被人讨厌,难道是因为人家妒嫉我?
很多时候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何常常被诬赖和出卖。。。
很多时候我为了让大家安心我还是扮的没事发生一样。。。。。
我的痛苦我的烦恼到底谁知道?
为什么大家都爱拿我出气?
难道是因为我在你们面前比较让任何人迁就你们所以特别好欺负?
难道我安静你们就以为我好欺负?
其实你们都错了,我会这样做是因为我尊敬你们所以才选择忍气吞声,但是你们又知不知道我的忍耐度也有限?
"不"你们不知道因为你们只在乎你们自己根本不会理任何人的感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爸也许可能是太多东西做。。
然后很烦。。
才会骂的。。
完全不是因为要欺负你的意思的哦。。
他时常都会这样。。
别怪他哦。。
哈哈。。
不管怎样。。
始终我们还是一家人嘛。。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你要记得。。
有什么事。。
到最后。。
家人始终都会陪着你的哦。。
(我个人想法啦。。呵呵。。)
加油!!
take care oo ...
bye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