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我也快要去旅行了好紧张哦!!!能去巴厘岛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现在能去那里玩我真得很开心。但是。。。在还没去旅行之前我还要去妇产科看医生因为身体出了些毛病,但是不是太严重只是某些女孩都会有的毛病所以为了身体的安全还是去看看医生吧!不然又会被家人念。。。很烦。。。看医生又要用钱。。。去玩耍也要用钱。。。要用好多钱哦!$$$飞走了。。。但是。。。为了健康我还能怎么样?所以,我还是需要花这些钱去看医生,不要紧吧健康重要嘛!钱还可以赚回来的嘛。。。~_~!!!这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话=_=!!!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