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最近的烦恼~

最近真的好久没上来坐坐了~每次上来都准没好事!都是说一些伤心的压抑的话题~
先说开心点话题吧~
2月26号本人即将去薹湾读书了,而且过完年就飞了~
但是感觉好像有点舍不得,毕竟第一次自己去那么远靠自己独立了~但是我会加油的~为了日后的日子和家人我一定会拿到很好的成绩回来不让人看不起~加油!

再来接下来就是最近的烦恼了...
最近我总在问自己~为什么男生都喜欢在分手后或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曾经跟他在一起4年多,刚开始确实很幸福 但是3年后 所有的一切改变了~感情开始冷淡了,因为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在一起的时间里 他总是往外跑 总是在外工作, 有的时候半年都没得见一次面~慢慢的我们疏远了!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很多次 他离开出去做工我都乖乖的等他回来,每次他要出去的时候都会很不舍得~直到 他的改变。。他对我的不温柔开始出现了 我们也开始大吵了 开始有了很多问题,他之后再出门做工,那些什么不舍得的心情再也没了~有的只是 等他回来的心...
其实曾经沟通但是还是只维持了一段时间 还是很多问题出现。。。 在那之后我们发觉我们在一起也很久了打算注册但是我的心被动摇了,刚开始我是很感动但是后来想想,如果我们真的常常吵架为什么还要选择注册?法律上注册了就等于结婚了,如果注册了才知道我们不适合那么就等于离婚,难道我真的不在意?一个女生要是离了婚在别人眼里再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只是永远披着:离过婚的女人 的名义~ 难道这是我想要的?为了一时年轻不会想所犯的错?
在那之后 我们的问题就更大了~ 他这一次出门做工 ,他开始买了电脑, 换了新电话 工钱也比较好了,他开始上网 认识人 认识女生 ,就这样问题来了! 在某一天他突然说了一句:你们女生个个都是那么爱钱,没有一个好东西, 我对你彻底失望了~
我听了这句话我当场晴天霹雳。。。我在想刚开始我跟你一起的时候你一无所有,之后我教你存钱 你开始买了车 也开始了有买房子的心, 我们也说话存够了钱买了家我们就结婚 但是 因为你的话伤害了我 你的每一次的举动也伤害了我 让我不再想象 那个家是不是我们的...
我在想:难道这4年多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里我为你学的, 付出的 换来的只是 我们女生都是贪钱?
难道你几年前没钱的时候我们哀过来的日子都是白费的?都是我自己拿来浪费的?
当你说了这些话的时候我一直再问我自己,到底这几年里 我为什么浪费了不该浪费的时间去跟你一起?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和一句句的伤害? 我一直问自己值得吗? 我浪费了女生最宝贵的青春在你身上 放弃了一切财物 放弃了所有就为了我们的爱~但是 万万没想到你却成为了第二个让我受伤的男生,万万没想到你却变成了第二个我不希望在遇见的事! 曾经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好一个女友应该有的本分,我开始学习煮东西给你吃 给你制造惊喜 给你做好多好多自己 diy的东西等等~把我的一切也给了你就连时间也是,换来的却是如此的痛...
原本是什么了,都已经分开了。。。还以为我已经把你带给我的伤害给慢慢的遗忘,但是你又出现了~你说:对不起 我们从新开始好吗? 我后悔了! 你有想过么?这一句话我等了好久...就在我不想等了你才说 但是已经太迟了~昨天你突然又打给我跟我说:对不起原谅我,从新接受我好么~嫁给我!我会等你从台湾读书回来,这一次换我来等你好吗?毕竟你也等了我那么久那么多次 这一次换我等你回来,回到我身边 这一次我会好好珍惜你!你可以再一次叫我老公吗?
结果我只是淡淡的回答你说:对不起 我忘不了你给我的伤害, 我们不可能了 而且我也不会嫁给你! 也许你会找到一个你认为不贪钱的女生吧~ 至于老公的话我再也叫不出!

当他盖了电话后我哭了~真的哭了...因为他说了好的好多我们以前的回忆也说了好多我不想回忆的事~但是这一次我真的死心了!我再也接受不到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