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真快!!!

又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年的过我也一年一年的老了!=,=!!我也好长的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叻!(还好意识说,真是不知丑)最近好忙哦所以都没时间写部落格,不知道我的朋友们都还过的好吗???今天是我妈的生日哈哈···昨天我妈陪我去吉隆坡买衣服我才买了7件衣服就没时间走了因为要赶回来芙蓉上课。 天啊!有人问我才去那5个小时就够了哦?其实···已经够了因为我去哪不到5小时就已经用了将近500零吉,walau用那么多钱==!!!但是···妈,为什么你没saport我一点?haiz也难怪她不帮啦,她还要卖自己的衣而且她生日我还要拿钱给她买礼物!!!呜呜呜。。。妈,我27号年初二也是要生日了你要买什么给我啊?@_@看样子你也是不会送我的啦!!!我自己买给自己更好!!!祝我妈生日快乐!祝我妹明天15号生日快乐! 祝我自己27好生日快乐!也祝所有1月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No comments: